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Xbox360 寶貝萬歲+死亡復甦

最近老公因為法雅客配合新光三越的專案,所以又敗了一台Xbox,而我當然順便就開始玩起了X盒子的遊戲,第一個玩的是隨主機贈送的寶貝萬歲,有人說他是類似動物之森的遊戲,我覺得是不太相同的,這個遊戲在我的感覺,就是養一堆寶貝,然後努力達成他們發情的條件,讓她們一邊配對,再一邊找獵人幫忙抓寶貝,然後取得配對媒人大獎,遊戲畫面還蠻漂亮的,遊戲內容也頗有趣,唯一不好的地方呢,就是有些寶貝達成的條件實在有點難,雖然本來我想看著攻略把遊戲全破,可是實在玩到有點無力,所以暫時就停下來了。

第二片呢,是老公魔獸公會安薩同志借我們的死亡復甦,剛開始看老公玩得時候,覺得還蠻血腥的,而且難度不低,不過當老公抓到訣竅,過了72小時模式後,已經等級有40,就換我接手從頭玩,這個遊戲果然很容易殺紅眼,砍殭屍也是很有快感的,看久了血肉橫飛的畫面,也就沒什麼感覺,取而代之的是找各種方法殺殭屍,還有就是很無聊的讓主角穿著童裝或女裝,實在非常爆笑。

覺得有點可惜的就是只能一人進行遊戲,如果是兩人搭配著殺殭屍,應該樂趣會更高吧,X盒子入手到現在,我對他的遊戲內容、畫質以及相關功能都相當滿意,搖桿的操作也很快就上手,現在只希望能塊點拿到美麗塊魂跟藍龍中文版,我就可以繼續快樂的玩遊戲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