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Wii 吉他英雄3

這是小莫最近玩的遊戲,我玩的是wii的美版,老實說用wii的手把玩起來實在有點辛苦,為了按得順,左手腕一直都有懸空感,玩久了手腕會有點痛,還好是沒什麼後遺症。本來看遊戲畫面,相當的美式風格,主角裡除了一個可愛的妹妹之外,其他的人物我都覺得很醜,一開始我玩的是單人職業模式,玩了幾首之後,還蠻快就上手的,對於遊戲內的歌曲也還蠻喜歡的。

老公看我玩得很高興後,也加入遊戲,一開始老公選到兩人對戰的模式,結果老是輸給我,就有點小懊惱,我想了一下,趕快換成兩人合作的模式,火藥味才淡了下來。對戰模式基本上是可以選擇職業生涯中彈過的歌,然後看誰彈的分數高囉。而合作模式的歌,我覺得bass的譜好像比較簡單,而要啟動power模式,必須兩人都有按下-按鈕,才能啟動,還蠻適合兩個喜歡音樂遊戲的人一起玩。

其實小莫以前也不太會玩音樂遊戲,老公倒是很喜歡也很擅長,一直到開始玩Ndsl的太鼓達人之後,才有點抓到訣竅,音樂遊戲的好處是可以邊玩邊唱歌,感覺還蠻開心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