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動物之森日記961128

上個禮拜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飛碟了,也展現了我打氣球的功力,一次就把飛碟打下來,掉下來衣架摔壞的飛碟,跟一隻鴨子?(長的跟出現在海邊的鴨子好像),他絲毫不知道犯人就是我,還拜託我幫他找零件,我滿懷歉意的幫他找了五個零件,就沒有後續了,我還以為能拿到特別的禮物。

上禮拜天因為睡過頭,所以努力存的五萬,還是放在銀行,沒能跟山豬婆婆買蕪菁,真是難過,不過到目前為止,狸吉的收購價實在很差,最高102,上個禮拜五出現120的價錢時,我就相當猶豫是不是要賣出,但是又擔心禮拜天會睡過頭沒買到(果然成真了,真是...),所以還是繼續擺著,希望這禮拜能順利多賺一點。

昨天出現了長頸鹿設計師,回答問題之後拿到一件實在很醜的衣服,真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