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動物之森日記又來了

發現我的部落格點閱率最高的是動物之森的文章,所以來發表一下我玩1.1美版跟之前玩得心得吧。

其實這是我第三個玩比較久的村莊了,第一個村莊,因為時間調早了一年,而且剛開始玩,玩得很拼,到ptt、巴哈去找網友參觀村莊,交換水果之類的,房子最大,商店變百貨公司、釣魚、抓蟲都冠軍了之後,我就開始趕進度,很想把時間玩到正確的,但是每天能趕的時間實在有限,所以後來我還是封村了,重新玩第二個村子。

第二個村子只有給少數幾個網友來過,但是也沒交換水果,因為第一個村子時,曾收到動物跟假媽媽寄來非原產的水果,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寫信給動物們,而且每封都附上禮物,除了原產的水果、家具之外,還把動物寄來的東西,寄給其他的動物。也在村裡能種水果的地方都重好了,就是期待能收到不同種類的水果。

可惜天不從人願,儘管我努力了很久,百貨公司也蓋好,家裡也有點規模,動物也非常的愛我,但是水果他就是不出現,讓我心裡實在有點無奈,所以就丟著又不完了。

接著呢,就是跑去玩NGC上的動物之森,NGC的地圖實在太大了,要走完整個村子,每天要花上好多時間,就在我家裡十幾個蕪菁要爛掉時,我就決定還是放棄了。

這時候,剛好1.1版出現了,所以我就開始玩1.1版,在我的感覺,1.1版還是有些許的改變,出現了一些我以前沒遇過的動物,像是長得很像機器人的動物、粉紅色的熊貓,不知道是我以前村莊的動物不夠多,還是真的有新動物。

賣得服裝配件,也出現我以前沒看過的,像是海盜帽、摔角選手帽、墨西哥大草帽之類的,讓我非常驚訝,而且剛好我玩得時候,就是我以前一直期待的栗子季,也拿到了很多用栗子換來的家具,看到了奇怪的栗子烏龜村長,然後我就定居下來了。

雖然不再給動物寫信,但是每天早上起來,我就會到村子走一走,把該搖的水果搖一搖,草拔一拔,待在家裡的動物看一看、送送藥,賣一賣水果身上有錢之後,把商店出現喜歡的東西買一買,這次玩就不再是想收集到所有的東西,只是挑自己喜歡的買,打算等房子變大後,可以展示用。

但是最慘的是,在我玩不到一個禮拜之後,我就再也找不到我家的化石埋在哪裡了,不是只有一個找不到,是三個通通都找不到,所以化石的進度非常的糟,雖然我每天還是東逛西逛,可是真的看不到,也想過把樹給通通砍了,看看會不會出現,不過想想,不玩那麼累了,也就算了,想說是不是等季節換了,地上的顏色不同了,化石可能就會跑出來。

村子到目前為止,也搬走四隻動物了,現在不再去苦苦哀求她們不要搬家,反而是會到想搬家的動物那邊,跟他說掰掰,希望能多看到一些有趣的動物,只是奇怪的粉紅熊貓,就是一直不搬走,無尾熊妹妹常常在生病,我之前也沒看過無尾熊,所以希望可以就這樣在村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但是因為沒有網友來過,所以只有超市開在村子裡,很想換個髮型,也許哪天會拜託網友來走一走吧。

對了,現在我如果身上有點錢,超過五千元,就會趕快去村公所存錢,不然動物們可是會趕快拿一些垃圾來賣我,還有發現這一版,在買玩蕪菁的隔天,就會出現不錯的價錢,130-150的收購價,這是之前我沒遇過的,而且是三四個禮拜都這樣了,不過現在我只有5個100的蕪菁,所以還放在桌上等著好價錢,要存到29萬,也只能這樣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