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[電影]美人心機


  1. 美人心機

  2. The Other Boleyn Girl
  3. 上映日期:2008-04-03
  4. 類 型:劇情
  5. 片 長:1時55分
  6. 導 演:賈斯汀喬維克(Justin Chadwick)
  7. 演 員:【綠巨人浩克】艾瑞克巴納(Eric Bana)、【魔法玩具城】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、【豪門保姆日記】史嘉莉嬌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
  8. 發行公司:中環
  9. 官方網站:
  10. http://www.sonypictures.com/movies/theotherboleyngirl/


這部電影,一直都令我想看,要說題材不錯呢?對我來說,想了解宮廷內姐妹的鬥爭,可能才是重點。其實一直以來,還蠻遺憾自己沒有姐妹的,媽媽的姊妹眾多,從小看著媽媽、阿姨們的相處,真的很羨慕。
對於安妮皇后,我真的還蠻佩服的,能夠成為這麼勇敢的女生,在那個年代,真的很不容易,但是對於瑪莉的姐妹情,真的更令我動容。至於那無辜犧牲的弟弟,只能說,做為一個男人,他真的還蠻失敗的。
身為女生,不管是在東方或西方,都是相當的不公平,但是在安妮與國王的相處上,又讓我感受到了面對不同的情人,真的會讓人表現出不同的面貌。安妮雖然在她的堅持下,得到的皇后的地位,但是說真的,要留在那樣的位置,要承受極大的壓力,更何況是她強求而來的。
但是能讓國王真的做出了這樣的決定,真的還蠻令人佩服的。至於她們的舅舅,讓我非常的討厭,操縱著別人的命運及婚姻,我不太懂他要的是甚麼?
對我來說,這部片子很棒,雖然不知道真實度有多少,但對於人物的個性、事情的描述,都相當不錯,蠻推薦給大家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