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

老公畫像




最近都在忙著上多媒體課,這兩天下課後,我都從頂溪捷運站走回家,昨天走錯了路,走了快兩個小時才到家,今天走了706公車路線,50分鐘就回到家了。

昨天開始玩wii的牧場物語,這一代的牧場物語還是蠻令我驚艷的,3d的畫面,立體的村莊及人物,搭配上wii特殊手把,玩起來其實還蠻過癮的。

這一代的遊戲是從搭船開始,到了之後先住旅館,跟村民都打玩招呼,就先到農場去實習,非常好的教學模式,然後才有自己的農場,真的有得來不易,在有農場之前,村長還會問你要不要住在島上,如果選不要,畫面會黯淡,但是馬上又跳回村長又問你要不要住島上,真是太強迫人了。

這一代除了種水果,還可以到商店打工,目前我試過最多錢的是魚協,可以賺將近三百元,不過礦場我還不會挖,可能要去巴哈爬一下文,因為下課之後的時間也不多,所以應該會像動物之森一樣,每天花一點時間玩,這禮拜好不容易有記起來要買蕪菁,可是直到今天可惡的狸吉都給我爛價錢,家裡又不大,已經準備要把家具都賣掉,拿桌子來擺了,這禮拜六是跳蚤市場日,只打算去動物家血拼,沒留什麼要出售。

自從開始上課,已經預先知道如果上班的地點遠,做公車上班是什麼情形,也難怪懷孕的表妹會坐計程車,公車開得兇猛,人多又沒位置坐,實在很危險。

住得套房目前還是跟工地沒兩樣,漏水好像處理好了,在填平中,希望可以趕快恢復到美好的環境,最近常走路,腳步都變輕盈,爬樓梯也比較不累了,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。

沒有留言: